夜筱雨

养崽专业户,年纪不大,育有八崽!请多多关注三连❤️快手:C121206157777777

我想要的二胎生活48

*请勿上升

*初始年龄见00


                  48《弟弟的恐慌之意大利之行》


          寒假来临,宋亚轩需要去意大利进行学术交流,贺峻霖作为宋亚轩的特别嘉宾主持人跟着去,严浩翔作为可有可无的翻译跟着去,幺儿?作为厨房守卫者跟着去。(别问,问就是幺儿让我这样说的。)

  “不行,我明天得飞美国。”张真源对着电话里的人着急道,一般情况,张真源不会用不行两个字。

  想来事情很重要,丁程鑫又拨通了马嘉祺的电话,可惜,一直是无人接听,这次去山区拍戏,怕是没有信号,转头看着一脸镇静和弟弟们收拾行李的宋亚轩,突然觉得自己想多了怎么回事?

  “你们自己可以吗?”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一下。

  “可以的可以的,宝贝会照顾好哥哥们的,宝贝会煮饺子噢!”很好,会煮饺子的幺儿已经炫耀了一个学期了。

  “虽然是放假了,但是幺儿还是要做作业的。”丁程鑫把刘耀文的寒假作业一股脑扔给严浩翔。

  “为什么给我?我不要辅导作业,给哥哥们。”难得严浩翔叫了哥哥,但是并没有人理他。

  “谁让你行李箱最空。”很好,无法反驳。

  放眼望去,宋亚轩,贺峻霖恨不得把家都搬走,严浩翔简单带了点衣服,电脑,用他的土豪发言就是,“缺什么在买就是了。”

  “要是回来行李超过他两,你就自立门户去。”丁程鑫下了通牒。

  严浩翔自信满满的看着对面的四个行李箱,怎么可能?

  “快,走了走了。”下午两点,几人准时出发,丁程鑫送他们到了机场,就赶高铁去了拍摄地。

  “咦?,幺儿需要牌牌不?”贺峻霖疑惑的看着周围的小孩。

  “不要,丑死了。”刘耀文抱着自己的小猪包包使劲摇头。

  “什么时候走啊?”宋亚轩看着大屏上的航班信息转头问。

  “我找找机票。”贺峻霖低头翻包。

  “等等,我放茶几上的护照,你们拿了吗?”严浩翔从手机里抬起头看向三人。

  “宝贝不知道噢。”刘耀文突然起来站到一边,无辜摇头。

  “我的机票呢?”宋亚轩皱眉看向急出汗的贺峻霖。

  “遭了遭了~”刘耀文看热闹不嫌事大,站在一边,随时准备打电话给三个大哥。

  见三人抬头看向自己,手指微动,电话拨了出去。

  “喂?”

  “大哥哥,大事不好啦!机票证件不见了!”

  “你亲爱的二哥哥昨天走的时候给你的小包包装了必要的文件,你看看。”

  “咦?难怪它重了。”刘耀文单手抱着包包颠了颠,其他几个哥哥已经迫不及待的跑过来翻包了。

  丁程鑫似乎很忙,确定在了以后就挂了。

  “机票,护照,身份证,这是什么?”贺峻霖拿起来仔细看了看。

  “寒假作业清单?过敏源清单?”宋亚轩一脸复杂的看了看,向刘耀文投去了同情的眼神。

  “二哥哥何苦如此对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刘耀文皱巴着小脸捂着胸口,痛苦的后退,引得周围的人看了他们好几眼。

  “别演了,丢人。”严浩翔提着衣领把人揪回座位。

  经过一番激烈的寻找,三人顺利到达目的地。

  “累死我了!”倒在酒店的大床上,宋亚轩感觉下一秒就能睡过去。

  不是他们在机场上不睡,但是大哥交待了,要好好保护幺儿包里的文件,导致三人不敢闭眼,完全忘了,飞机上有空姐的存在,反倒是幺儿翻来覆去睡了个好觉。

  “五哥哥,要玩游戏!”刘耀文跑进来揪着贺峻霖就往游戏机前跑。

  “让哥休息会,自己玩。”贺峻霖一把把人按在沙发上,回房睡觉。

  “可是这是双人的。”刘耀文转战严浩翔。

  “六哥哥~”

  “嗯嗯,幺儿好乖,好帅啊,自己玩,乖。”严浩翔甚至没有看刘耀文一眼。

  刘耀文顶着帅气的面容,飘飘欲仙的走到了宋亚轩的房间,“四哥哥,我们去外面摘果子,快走!”

  “要不我死,要不你亡!”宋亚轩连拖带拽把人固定在床上,“不想睡,就去做作业。”

  刘耀文安静了,男子汉能屈能伸,才不是为了作业,幺儿只是单纯想和哥哥睡觉罢了。

  张真源接受丁程鑫嘱托,等待着四人的落地信息,这一等就是一天……

  “我等了一天,找了你们一天,就这?”

  “宝贝没有噢,是四哥哥不给宝贝接电话。”

  “幺儿!闭嘴!”

  “我们太累了嘛~”

  “三哥~”

  “行了,待会去的时候找得到方向吗?找不到记得打车。”

  “就五分钟的事,放心,有导航。”

  “说实话,不太放心。”特别是你们还那么信誓旦旦。

  这次回应张真源的只剩下了嘟嘟声,“嘶~更不放心了!”

  “Let  us  go !”贺峻霖举起导航开始带路。

  在导航带领他们去到一个死胡同的时候,几人产生了分歧。

  “左边!”贺峻霖信誓旦旦,“你天天迷路,听我的。”

  “右边!”宋亚轩叉腰不满,“好汉不提当年勇!”

  “六哥哥,快,抱抱!”刘耀文扒拉着严浩翔,“腿断了!”

  “幺儿,你已经八岁了,你能不能要点脸?”严浩翔推着缠着自己的幺儿,没办法加入前面两人的话题。

  “你好?请问是张总的弟弟吗?”贺峻霖回头看向开房车的司机。

  “有事?”宋亚轩看都没看,正在气头上,又以为是骗子,“没钱没势,只有命,要吗?”

  “李叔叔,是的,是宝贝,快让宝贝上车。”在司机惊讶的表情下,刘耀文关了手表冲上车。

  远在美国的张真源,“果然还得是我。”

  严浩翔举了个大拇指跟着上去,贺峻霖和宋亚轩捂着脸一步一步的挪过去。

  “都怪你。”

  “都怪你。”

  两人上车又开始了。

  顺利到达会场,宋亚轩突然意识到,他们出门除了手机啥都没带。

  “我的学术报告。”

  “我的主持台词。”

  “我的游戏机?”严浩翔纯属跟风。

  “啊!我的小猪!”幺儿是真的难受。

  四人无措的站在原地。

  “哥哥怎么这次不来了。”一瞬间,思念达到了顶峰,谁敢信两人已经二十多岁了。

  “大哥哥,宝贝猪猪落在酒店了。”

  “幺儿,乖一点,回去就看了,别打扰你哥哥们。”

  “哎,他们都没带,为什么只说我?”

  “没带什么?”

  “啥都没带。”

  贺峻霖宋亚轩希冀的看着刘耀文手里的电话手表。

  可惜了,那头一阵沉默,电话挂了。

  然后严浩翔手机响了。

  “二哥。”

  “我现在把资料传过来,你三哥的车在外面,你带幺儿去打印,然后给两个哥哥送去,十分钟,完全来得及,不要着急,注意安全。”

  严浩翔听了一半就带着幺儿上车了,贺峻霖和宋亚轩着急的站在门口等待,还不忘思考,自己的资料怎么在他哥手里,他哥不是在山区?

  此时的马嘉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扒拉着眼前的树枝,往山顶跑,还不忘吐槽,“还好我把文件备份了。”

  

【这也是个连续剧,下集继续】


隐藏结局连续剧第一集——丁程鑫女装——幺儿未出生,其他均为幼崽]

  

甜剧场——真源带娃滑铁卢]

 

评论(156)

热度(6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