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筱雨

养崽专业户,年纪不大,育有八崽!请多多关注三连❤️快手:C121206157777777

我想要的二胎生活●番外

《小心翼翼的爱》


祝大家所有考试都顺顺利利,一举夺魁!


系统提示了很多次,让我打开高级粉丝,我不太理解,对你们好吗?好的话我就开,影响不太好,我就不开了!

——————

        “轩轩,我明天可能不回来了,饭做好了,你们明天热一下,别自己随便做吃的!”马嘉祺收着行李,临时的行程,看上去很是匆忙。

  宋亚轩咬着笔尖,看着眼前的高数发呆,无力的应了一声。

  “人呢?”直到晚上做完题,肚子咕咕叫,宋亚轩才出房门,“哥!!!!”

  一声大叫却没有人应答。

  宋亚轩懵逼的下楼,严浩翔和贺峻霖的脸黑黝黝的抱着刘耀文以前的奶瓶吸,刘耀文坐在沙发上扣着脚丫子看电视。

  “干嘛呢?”宋亚轩一脸的不解。

  “五哥哥,六哥哥,笨!”刘耀文指着两个哥哥,摇头晃脑道。

  “饿了,想喝奶粉。”贺峻霖傲娇的转身,背对大家。

  “热饭,把锅炸了。”严浩翔积极举手回答。

  宋亚轩这才慢慢回忆起什么。

  热饭……不可以自己……

  “严浩翔!”宋亚轩赶紧跑去厨房,看着一片狼藉,宋亚轩整个人都有点颓,“二哥回来,你就完了。”

  随后跑到贺峻霖身边,抢过奶瓶,“分我喝点。”

  “他吃了吗?”喝不饱根本喝不饱,宋亚轩准备斥巨资出去吃,刚准备出门,就看见刘耀文眼巴巴看着他们。

  “吃了冰箱的零食,吃了一大半。”贺峻霖还夸张的张开手臂。

  “你,在家看着,给你打包。”严浩翔本来就爱玩,怎么可能答应,最后还是把刘耀文带上了。

  “睡那么早?”刚加班回来的张真源看着空荡荡的别墅,发出了疑问。

  “到家了?”刚刚正在和丁程鑫打视频,这会场景变化,丁程鑫开口问道。

  “没人。”张真源低头换鞋点头应道。

  “不对啊,小马说都在家的。”

  一句话阻止了张真源穿鞋的动作,“我去找找。”

  张真源挂了电话开始找人。

  而此时的弟弟们……

  “我弟弟惹你了?”贺峻霖冷脸看着眼前的男人,一只手揪着男人的衣领。

  刘耀文刚刚喝饮料时,咳嗽了一声,饮料洒在了地上,宋亚轩已经自己拖干净了,但还是有人上纲上线。

  “干嘛呢!”

  刘耀文被男人突如其来的吼叫吓得哭了起来。本就只是个三岁的小孩子,还是大晚上,哪里能这样吓,贺峻霖直接上前和男人打了起来。

  “别打了别打了!”严浩翔一边大叫一边死死的抓着劝架人的手。

  宋亚轩坐在一边抱着刘耀文哄。

  这家店,离家近,一家人常来,所以张真源很快就找到了。

  “住手!”张真源很少发火,但是发起火来,很害怕。

  贺峻霖和严浩翔立马缩到宋亚轩背后,也就这个时候,宋亚轩看上去像个哥哥。

  男人见张真源也是个孩子,瞬间底气就上来了,带着一脸的伤,正想开始说话,明明摸着贺峻霖脸的手,下一秒就落在了他脸上。

  “是不是男人?多大人了欺负几个孩子?”张真源出手了,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张真源直接骑在男人身上,手上的拳头就没停过,刘耀文已经不哭了,死死的揪着宋亚轩的手,害怕的看着张真源。

  贺峻霖和严浩翔也有点害怕,男人满脸的血,已经不说话了,周边的人也不敢动。

  宋亚轩担心的叫了一句:“三哥。”

  张真源打的上头了,得亏宋亚轩叫了一声,才回过神。

  回头就看见幺儿看向自己害怕的眼神,张真源心里一颤,“我们回家吧。”

  扔了几张现金扔在男人身上,张真源局促道。

  张真源不紧不慢的走在几人前面。

  直到第二天,丁程鑫,马嘉祺回来,张真源都没有和幺儿说过一句话,幺儿也不像以前一样靠近三哥哥了。

  从宋亚轩那里了解了事情经过,马嘉祺和丁程鑫对视摇摇头,开始哄弟弟了,一人一个。

  徒留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在原地吃醋,“咋不哄我们呢?”

  “就你?我看你都要上去找三哥切磋一下了,你还需要哄?”贺峻霖毫不犹豫的往严浩翔胸口插刀!

  “躲在四哥身后小声喊加油的你也不用。”严浩翔憋屈的嘀咕。

  “我那么操心不应该哄我吗?”宋亚轩皱眉看向两人。

  “来来来,我哄你!”两人默契的朝着宋亚轩扑去!

  楼上,马嘉祺抱着刘耀文开始试探性询问,“幺儿是害怕三哥哥吗?”

  “三哥哥血,痛痛!坏,不理我!”刘耀文揪着马嘉祺的衣服,委屈的控诉。

  “是担心三哥哥吗?是不是三哥哥不理你?”马嘉祺努力揣摩了很久才明白。

  “嗯嗯。”刘耀文埋在马嘉祺怀里,闷声回答。

  马嘉祺被迫抬头,手摸了摸刘耀文蹭来蹭去的小脑袋,轻声笑了笑,这不就纯纯误会嘛。

  张真源力气大,所以小时候宋亚轩和双胎,他基本都是一岁左右才碰过,就是怕伤到他们,那时候张真源小,丁程鑫和马嘉祺就没太在意,但是后来幺儿出来了,张真源还小心翼翼的,两人才急了。

  “怕什么,你是他哥,他就是小点,软点,你稍微控制一点就行。”从那以后,张真源一有空就抱着幺儿不撒手。

  两人的羁绊挺深的,但是在幺儿这里,三哥哥一直是又有安全感,又温柔的哥哥,或许是昨天太猛了,张真源觉得自己不是幺儿最喜欢的哥哥了,可能吓到幺儿了,就不敢靠近幺儿了。

  “我的笨蛋真源丫,哥哥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你的弟弟没一个好的,就你单纯,以为你一点点小动作就能吓到他们。”丁程鑫怜惜的戳了戳张真源的脑袋。

  张真源总是直白的表达他的爱意,家里时常传出他的表白声,但是他一直对弟弟们很温柔,生怕太凶吓到他们,怎么说都不听总是认为,几个弟弟很弱小,就像他大吼一声能把弟弟们吼哭一样。

  “幺儿昨天吓到了。”张真源皱眉捏紧拳头。

  “没有噢,是三哥哥自己不要宝贝的。”刘耀文坐在马嘉祺怀里,从外面进来。

  张真源惊喜的抬头看向刘耀文。

  丁程鑫拐了一下张真源的手臂,张真源小心翼翼的接过幺儿。

  “呼呼,痛痛飞飞!”刘耀文轻轻的摸了摸张真源的额头,小肉手又软又滑的。

  原来是担心,不是害怕丫!张真源发现这一点,开心的扬起嘴角。

  “但凡真真把对严浩翔的滤镜分其他人一点。”丁程鑫小声的和马嘉祺交谈。

  “没办法谁让浩翔作呢,一天不闹就闲不住。”马嘉祺一脸宠溺。

  “是啊,昨天还把你厨房炸了。”丁程鑫点头附和。

  前一秒宠溺的马嘉祺笑容瞬间消失,转头出门,大叫一声:“严浩翔!”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向马嘉祺,终于知道为什么二哥高音那么好了,严浩翔有福了?



  彩蛋【严浩翔的福?】

 

评论(113)

热度(4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